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09-09-17

来源:央视网2009年09月18日 11: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09月18日 11:48

视频简介:1、热评版块 奥巴马”舞剑“,普京”弄枪“ 2、美国放弃东欧反导计划(1)最新消息 盖茨五角大楼新闻发布会 3、正在评论 美国放弃东欧反导计划(1)美国为什么放弃东欧反导计划(2)评估伊朗威胁不关伊朗的事 (3)美国公开认为俄罗斯是”主要挑战者“(4)美国认为中国危险大于俄罗斯 (5)美驻阿大使上街”秀“安全(6)阿富汗”安全“的背后(7)阿富汗,美国的下一个”越南“吗? 4、正在评论 “鸠山号”防卫政策驶向何方? (1)希拉里提提议鸠山“以诗意竞选,用散文当政”(2)日美安保体制 钢铁同盟有了裂缝?(3)日美安保“微调”对亚太安全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