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女孩遇险记

来源:央视网2009年09月18日 12: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09月18日 12:10

视频简介:重庆消防大队接到报警说,在重庆杨家坪的福安大厦17楼,一名少女要跳楼。及时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立刻在大厦楼下划出警戒区域,以免在救援时,有物品向下跌落,砸伤过往的行人。同时,消防官兵铺设救生气垫,防止女孩发生不测。要准确铺设救生气垫,就要确定女孩所处的位置。经过观察,消防官兵发现女孩所处的位置相当隐蔽。女孩是站在17楼和16楼之间凹进去的地方,一个放外挂空调的水泥板之间,宽度可能只有四五公分左右,一般人要徒手翻过去,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看到这种情况,都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但消防官兵最终将女孩成功救出。 (心理访谈 2009年 第25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