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09-09-09 2-2

来源:央视网2009年09月18日 15: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09月18日 15:30

视频简介:1、航空巨头聚首亚洲航展 2、国产大飞机首次亮相 3、食用油开始新一轮降价 4、武汉:机票价接近火车卧铺 5、京沪深二手房成交量齐跌 6、广州:楼市成交量稳中有升 7、非常新闻 (1)地王:天价油站 (2)惩戒:经适退房 (3)病态:职场隐婚 (4)月饼:网上定制 8、能源与原材料板块领涨美股 9、美国经济数据不乐观 10、信贷收缩无碍经济向好 11、主题投资风起云涌 12、后市大盘有望继续震荡上扬 13、下半年将向基本面回归 14、德国大选在即 候选人茶杯内“泡澡” 15、英国:法德合资催生移动通信老大 16、经济衰退令移民潮减退 17、荷兰风车悄然换“晚妆” 18、罗马尼亚:福特新车下线 19、“山寨”麦当劳打赢“正版”麦当劳 20、美国:负债累累著名摄影师面临破产 21、旅博会:推介旅游 局长上阵 22、十一焰火绚烂湘江 23、花车巡游祝福祖国 24、昨日之最 (1)最老成的律师 (2)最紧张的午休 (3)最眩晕的求婚 (4)最蹩脚的鞋子 25、读报 (1)孙伟铭由死刑改判无期 (2)最高法明确酒驾肇事定罪标准 (3)孙案已排除“民意审判”干扰 (4)醉驾之根在于执法不严 (5)都市年轻人青睐超小户型 (6)超小户型并非主流 (7)超小户型其实是无奈的选择 (8)国家欲征机动车污染税? (9)机动车不是唐僧肉 (10)阅兵村的“五线谱” (11)大会堂里姜汤暖 (12)国庆花卉商机艳 (13)国庆催热了哪些行业? (14)王旭明:抓教育总理上了五堂课 (15)吴晓波:天可怜见柳传志 (16)为贫困生发手机惹争议 (17)手机带来公平发展机遇 (18)手机本是界定贫困生标准 (19)手机飞入寻常百姓家 (20)农民试水商品房开发 (21)农民买地开潮流,成立公司盖高楼。肥水不流外人田,致富路上要放手。马后炮。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