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09年 第221期

来源:央视网2009年09月18日 11: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09月18日 11:48

视频简介:1、北京:长安街整修完毕迎接国庆 2、为什么说长安街是神州第一街? 3、长安街的坐标性建筑 4、长安街过去的样子 5、各民族青少年携手拼图“爱祖国” 6、广西:孩童体验造纸 懂得珍惜环境 7、中国青年报:“立法管作业”拷问教育责任 8、新华网:英国小学生提前学“理财” 9、图片新闻:东方文化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展开 10、江西南昌:学生自拍电影 观众反映良好 11、英国:“世界仍黑布丁大赛”乐趣无穷 12、新奇产品 (1)微型机器人宠物 (2)不插电的绿色加湿器 (3)手工陶瓷音箱 13、俄罗斯:“数字娃娃”动画电影上映 14、图书推荐:《老舍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