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09-03-25

来源:央视网2009年08月15日 21: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08月15日 21:48

视频简介:1、奥巴马称政府“全面出击”应对经济危机 3.55万亿美元预算与经济复苏密不可分 2、新闻观察 奥巴马是白宫“首席推销员”? 3、经济观察 美国媒体帮民众算账“有毒资产”能够变成“聚宝盆”? 4、经济分析 美国股市“拐点”是否已现 5、最新消息 菲武装分子劫持人质威胁一周内斩首 6、社会关注 (1)不愿爬楼 加拿大一邮递员6年囤积12万封邮件 (2)印尼首座华文高校见闻---华文专业大学生就业前景看好 7、最新消息 《芝加哥论坛报》和《洛杉矶时报》将合并国际新闻业务 8、捷克众议院“不信任”政府 9、美国政府公布打击美墨边境贩毒措施 10、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驾”火车拉经济 11、印度:滑翔伞飞行员创造飞越岛屿纪录 12、印尼:巨蜥咬人致死 13、大群鲨鱼惊现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14、科学家宣布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现50多个新物种 15、英国:发展清洁能源还是保护动物栖息地?水电站引发环境争论 16、宝马艺术汽车展――颠覆传统的视觉飨宴 17、童真・童趣 台球小神童两岁会打花式落袋 18、文化・电影 3D影片《怪兽大战外星人》即将全球公映 (国际时讯 200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