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802

来源:央视网2020年08月02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2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天问一号”探测器完成首次轨道中途修正;2.育新机 开新局 中国在行动;3.抖音海外版 在美惹了谁?;4.抖音海外版“威胁美国家安全”?无稽之谈;5.抖音海外版在美国深受用户喜爱;6.政府打压外国企业 已成美国惯用套路;7.【央视短评】美国将经贸问题政治化,该停止了;8.【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49例 其中本土33例;9.香港连续12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破百;10.【中央气象台】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已经生成;11.数据看台风:8月进入台风活跃期了吗?;12.世卫: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超1762万例;13.美国波特兰抗议种族歧视活动持续;14.【印度】旁遮普邦假酒事件死亡人数升至98人。(《晚间新闻》 202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