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501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01日 2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1日 22: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五一”劳动节 致敬!为梦想拼搏的你; 2.【致敬!为经济复苏而“拼”的你】坚守岗位; 3.【致敬!为经济复苏而“拼”的你】奋斗耀青春; 4.【致敬!为脱贫攻坚而“拼”的你】企业有担当政府推一把 小茶叶大作用; 5.【致敬!为脱贫攻坚而“拼”的你】290多万人 只为这一件事; 6.【致敬!为美好生活而“拼”的你!】安心出游; 7.【致敬!为美好生活而“拼”的你!】业精于勤; 8.致敬!为全球抗疫而“拼”的你; 9.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14万; 10.数据看疫情·4月30日新增12例确诊病例; 11.【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权威发布】黑龙江聚集性疫情暴露出四大问题; 12.湖北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调整为二级; 13.《个人健康信息码》系列国家标准发布; 14.【央视短评】聚萤成光 记住战胜困难的力量。(《晚间新闻》 202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