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411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11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1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复工复产加速度; 2.阿联酋外长盛赞中国抗疫壮举和贡献; 3.王毅同毛里塔尼亚外长通电话; 4.战疫情·数据看趋势; 5.战疫情·绥芬河口岸严防境外输入; 6.战疫情·海关总署加强陆路口岸防控; 7.战疫情·推进社区防控工作常态化; 8.恢复中的武汉 生活逐步回到常态; 9.世卫组织: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61万; 10.海外留学生:祖国是你坚强的后盾; 11.三大电信运营商将在年内上线“5G消息”; 12.人工智能加速助力企业转型; 13.北方晴朗升温 江南等地大幅降温; 14.花粉过敏该怎么办?。 (《晚间新闻》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