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331 马丁·路德·金遇刺案(二)魂断孟菲斯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01日 0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1日 00: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马丁·路德·金是美国著名的黑人民权运动领袖,从26岁开始,他为让黑人享有与白人同等的权利而四处奔走,但在当时种族歧视严重的美国,这种行为却经常令他身处险境。1968年,这位伟大的民权斗士最终死于一场离奇的暗杀。坚称是“替罪羊”的枪手一夜间低头认罪,声称获知真相的作家却在最后关头选择沉默,神秘力量幕后操纵一切,知情人透露联邦调查局竟然涉案!本期节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戴涛为您讲述“马丁·路德·金遇刺案之魂断孟菲斯”。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331 马丁·路德·金遇刺案(二)魂断孟菲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