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正午国防军事

《正午国防军事》 20200311

来源:央视网2020年03月11日 13: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3: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和居民群众时强调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直通疫情防控一线·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记者探访:航空人研制的全自动口罩生产机。全球抗“疫”进行时·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境外确诊病例增至32778例。“金龙-2020”中柬两军联合训练将于3月15日开幕。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我国完成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无线联试。(《正午国防军事》 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