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301

来源:央视网2020年03月01日 2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01日 2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战疫情·数据观察; 2.战疫情·多名高龄及危重症患者出院; 3.战疫情·防控海外疫情输入; 4.塔吉克斯坦总统会见杨洁篪; 5.多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升; 6.国际社会:中国政府抗击疫情措施有力高效; 7.复工复产进行时·精准施策保生产; 8.复工复产进行时·复苏“热”起来; 9.交通运输部:支持出租汽车企业减免费用; 10.单板滑雪美国公开赛中国选手首次夺冠; 11.【日本】一货船沉没 7名中国籍船员失踪; 12.和平协议签署 阿富汗战争将终结? 13.【冲突不断 土叙军事摩擦是否会升级】土国防部长:正在对叙政府军展开军事行动; 14.【冲突不断 土叙军事摩擦是否会升级】两架叙军军机在伊德利卜被土方击落; 15.冲突不断 土叙军事摩擦是否会升级? 16.毛希丁·亚辛出任马来西亚新总理; 17.春天来了 万物复苏。 (《晚间新闻》 202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