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222

来源:央视网2020年02月22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2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时政要闻;2.战疫情·今日分析;3.战疫情·我的治愈故事;4.战疫情·火神山ICU的90后护士;5.战疫情·无问青春;6.第二批“钻石公主”号港澳乘客包机抵港;7.复工复产在行动;8.阶段性降低电费气费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9.中央气象台:今明两天 东北西藏新疆有降雪;10.自然资源部:中法海洋卫星正式在轨交付;11.俄罗斯代表:美再次对俄外交官拒签;12.俄罗斯:俄国防部公布蛙人部队演练视频;13.巴基斯坦:又到蝗群繁育期 巴基斯坦灭蝗压力大;14.印度尼西亚:学生野外徒步突遇洪水 已有9人遇难。(《晚间新闻》 202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