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215

来源:央视网2020年02月15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5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时政要闻;2.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会见王毅;3.王毅会见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4.王毅会见奥地利总理库尔茨;5.战疫情·数据看趋势;6.战疫情·我们出院了!7.战疫情·老夫妻治愈:“我想拥抱他”;8.战疫情·一线直击;9.战疫情·各地持续支援湖北;10.寒潮威力不减 影响范围向南扩展;11.气象分析:强寒潮之下 各地如何防御;12.医生提示:低温来袭 预防感冒;13.战疫情·返程路上 疫情防控不放松;14.疫情期间 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15.金融系统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恢复生产;16.三部门出台支持复工复产十条措施;17.复工复产加快 多措并举助企业渡难关;18.叙政府军控制首都至阿勒颇战略要道;19.美国里奇兰市民众因洪水被迫撤离;20.强降雨在秘鲁南部多地引发洪水;21.美多家航空公司继续推迟737MAX复飞时间。(《晚间新闻》 2020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