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104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04日 2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4日 22: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长江流域最严禁渔开始:十年或永久!】手持渔船牌照合影 纪念最后一网鱼;2.【长江流域最严禁渔开始:十年或永久!】长江流域珍稀特有物种衰退;3.【央视短评】合理休养生息 让长江鱼生生不息;4.王毅同伊朗外长扎里夫通电话;5.王毅同法国外长勒德里昂通电话;6.中东上空的疑云——巴格达是否再遭袭?;7.中东上空的疑云——为何袭杀苏莱马尼?;8.中东上空的疑云——美国进攻还是防御?;9.中东上空的疑云——伊朗会否报复美国?;10.国际社会担忧地区紧张局势将加剧;11.【沙场点兵!新年开训气如虹】开训动员 吹响实战化练兵号角;12.【沙场点兵!新年开训气如虹】巾帼不让须眉 空降新女兵挑战千米高空;13.【上海】垃圾分类半年 居民习惯渐养成;14.热点扫描;15.澳大利亚林火持续 已致23人死亡。(《晚间新闻》 202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