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91007 微电影展播

来源:央视网2019年10月08日 0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8日 00: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微电影《维持原判》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题材,从法官视角和内心出发,体现法官在黑恶势力面前坚守初心、维护公平正义的使命追求;故事以一桩杀人案的一审法官疑因判决被告人死刑遭到枪击报复为切入点,展现了二审法官唐俊辉在面对黑势力的重重威胁、家人不理解、战友牺牲等多重压力下,仍坚守正义,不向黑势力低头,毅然维持原判,最终在警察的联合行动中,捣毁了黑势力犯罪集团。微电影《平凡背后》讲述一名抢劫杀人案嫌疑人逍遥法外十一年,根据现场的痕迹线索,一代代重案刑警在不断地对嫌疑人进行追查,终将其绳之以法。 (《夜线》 20191007 微电影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