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091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9月17日 2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7日 2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时政要闻;2.孙春兰与戈利科娃共同主持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3.杨洁篪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4.杨洁篪会见多米尼加总统府部部长;5.杨晓渡会见泰国客人;6.陈希参加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7.菲律宾总统会见陈敏尔;8.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如何诞生;9.创新中国·培育新动能;10.科技创新 助力快递业发展;11.世界海拔最高的输变电工程开工;12.“我和我们的政协”主题歌曲 委员短视频作者代表座谈会在京召开;13.【外交部】中方高度赞赏所罗门群岛政府决定;14.【国台办】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普遍共识;15.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吉祥物发布;16.热点扫描;17.关注沙特石油设施遭袭事件;18.阿富汗接连发生两起爆炸。(《晚间新闻》 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