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0824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24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4日 2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宣布进一步提高对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税率发表谈话; 2.美方挑起摩擦 中方精准反制; 3.时政要闻; 4.胡春华强调 加快推广东北黑土地保护有效治理模式; 5.改革在行动·家门口入园实现了吗?; 6.改革在行动·幼师不够解决了吗?; 7.香港的士司机发起“守护香港 风雨同舟”行动; 8.香港市民向港铁表示抗议; 9.香港高院向港铁颁临时禁制令; 10.香港市民抗议外国势力干涉香港事务; 11.香港警方谈判专家:望年轻人冷静思考; 12.“守护香港 家庭同乐日”启动 市民期盼恢复秩序; 13.骑行路上 眼睛和耳朵容不得“溜号”; 14.热点扫描; 15.“白鹿”奔来 台闽粤等地有较强风雨。 (《晚间新闻》 2019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