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070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1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1日 2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他们这样诠释; 3.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今天举行; 4.香港举行升旗仪式 庆祝回归祖国22周年; 5.香港举行多项活动庆祝回归22周年; 6.17万个老旧小区将改造 怎么改?; 7.上海“最严垃圾分类”第一天 考验来了; 8.上海“最严垃圾分类”第一天 如何投放?; 9.新闻链接:各国垃圾分类如何做?; 10.央视短评 垃圾分类 不怕慢就怕站; 11.伦敦暴力犯罪频发 28小时四人被杀; 12.阿富汗首都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13.叙军方:以色列空袭叙境内军事目标; 14.热点扫描。 (《晚间新闻》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