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0603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03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3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时政要闻;2.王毅同法国总统外事顾问通电话;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发布;4.国新办发布会 介绍广东发展成就;5.粤港澳大湾区 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6.工信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7.央视短评 技术之争本质上是标准之争;8.IEEE解除华为参与同行评审限制;9.教育部发布2019年第1号留学预警;10.美国四处挑起经贸摩擦;11.多地高温预警 “高烧模式”开启;12.多地高温来袭 此轮高温何时休?;13.“一带一路”陆海联动发展论坛举行;14.热点扫描;15.关注不断紧张的美伊局势。(《晚间新闻》 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