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0524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4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4日 2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孙春兰在江苏调研; 3.胡春华在天津 河北调研水利工作; 4.阿塞拜疆总统会见王毅; 5.宁吉喆:中美经贸摩擦升级对中国经济影响总体可控; 6.【中国外交部】美借华为事件煽动意识形态对立; 7.【中国外交部】中美合作受影响 责任不在中方; 8.美挥舞关税大棒 打到谁身上? 9.面对外部施压 我们该做什么? 10.CGTN主播驳斥FOX主播不当言论; 11.开车玩手机 安全陷危机; 12.特雷莎·梅宣布将辞任保守党党首; 13.“你好祖国”万人合唱活动今天开幕。 (《晚间新闻》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