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0520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0日 2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0日 2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中国经济新动能; 2、黄坤明在广东调研; 3、尤权接见第十五届藏传佛教“拓然巴”高级学衔获得者; 4、中国外交部 美方混淆视听转嫁责任是徒劳的; 5、谷歌暂停对华为部分业务; 6、大风天 防“风”险 北京:大风持续 学校停止户外活动; 7、大风天 防“风”险 气象解读:昨天北京的风到底有多大?; 8、大风天 防“风”险 新闻链接:0-12级风力等级划分及特征; 9、大风天 防“风”险 提示一:外出避开“狭管效应”; 10、央视短评 让防灾减灾的重锤“砸”进公众心里; 11、冷空气影响 多地降雨降温; 12、海河 珠江流域发生汛情可能性较大; 13、多国遭遇暴雨天气 民众生活受影响; 14、多措并举促发展 改革创新惠民生; 15、热点扫描。 (《晚间新闻》 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