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051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12日 21: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2日 21: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多彩亚洲 多姿文明;2、时政要闻;3、防灾减灾日 谁还在占“生命通道”?;4、妈妈张丽苹:为听障儿童带来新“声”;5、北方风雨沙“上线” 冰雹袭击多地;6、北方春耕季 田间亮点多;7、问责“削山别墅”责任人 警示了什么 相关责任人被撤职或严重警告;8、问责“削山别墅”责任人 警示了什么 未批先建已多时 见报当天就开拆;9、央视短评 违建止于媒体 说明监管乏力;10、热点扫描;11、缅甸:一客机成功迫降 无人员伤亡;12、美国:休斯敦航道撞船导致大面积污染;13、马杜罗:委前情报高官是“叛徒”;14、突尼斯偷渡船沉没事故 数十人遇难。(《晚间新闻》 2019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