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0120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0日 2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0日 2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刘鹤在京检查2019年春运工作; 3、春运明天开启·出行做好保障; 4、春运明天开启·今年有啥不一样?; 5、你的哨所 我的家; 6、央视短评:感谢有你,最可爱的人!; 7、墨西哥输油管道爆炸 73人死亡; 8、叙利亚发生两起爆炸 致多人死伤; 9、“嫦娥四号”:开放与共享的平台; 10、“嫦娥”“玉兔”你们在月球还好吗?; 11、出手急救 你准备好了吗?; 12、热点扫描; 13、美国政府“停摆”进入第30天 美总统提妥协方案 遭民主党人拒绝; 14、美国政府“停摆”进入第30天 每“停摆”一周 经济损失约12亿美元。 (《晚间新闻》 201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