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81111 一战风云(二)战与不战举棋不定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2日 0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2日 0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14年6月28日,奥匈帝国皇储斐迪南夫妇在萨拉热窝遇刺身亡,杀手很快锁定在塞尔维亚人身上。一个大国的皇储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遇刺身亡,这不仅是重磅新闻,更是外交危机。作为当事国,塞尔维亚政府措手不及,担忧斐迪南夫妇所在的奥匈帝国兴师问罪。出人意料的是,萨拉热窝事件发生一个月内,不仅奥匈帝国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甚至在世界上也没有引起什么波澜。就在皇储遇刺事件悬而未决之际,奥匈帝国内部对是否以此为由跟塞尔维亚动武的问题上发生重大分歧。(《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81111 一战风云(二)战与不战举棋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