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块神奇网布 青蛙王子一年兜来600万 20181105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05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说到养青蛙,他还没开口就留下眼泪。但谈起心爱的姑娘,他却笑容满面。满怀期待养青蛙,却在两年内赔光所有积蓄,更成了村里的笑话。媳妇的一句话让他重新激起斗志。看江苏沭阳的青蛙王子,如何扭转命运,让销售额一年翻了15倍,2017年达到600万元。

[致富经]一块神奇网布 青蛙王子一年兜来600万 20181105

一进到冯强的养殖场,冯强就要给记者展示他的秘密武器,他说,这个武器,要网罗养殖场里的宝贝,一年就能为他网来600万元的财富。

记者:这是什么?

冯强:这是网布,秘密武器。

这秘密武器要怎么网罗财富呢?

一张巨大的网布慢慢拉开。网布铺好,工人们又用泥土把边儿压牢,一切准备就绪,这宝贝又在哪呢?冯强告诉记者,光有网布还不够,还要配上点声响。

记者:这个绿袋子是做什么用的?

冯强:制造声音。受到惊吓了它会往前面跑。

记者:它听见声音会害怕,是吗?

冯强:对。

冯强:慢一点。

这就是冯强的宝贝,青蛙,小家伙们受到惊吓,奋力的往前跳,不一会,网布上就挤满了青蛙,现在,到了最关键的一步,收起网布。

[致富经]一块神奇网布 青蛙王子一年兜来600万 20181105

记者:就这样就捕捞上来了?

冯强:对。

记者:就这么简单?

冯强:简单。

记者:这一网布大概有多少斤?

冯强:这一共一千多斤。

不到20分钟,用这张巨大的网布,冯强就捕捞起1000多斤青蛙,为了不让它们因为彼此挤压而窒息,冯强赶紧将它们分装,一般的青蛙养殖户都是用地笼捕捞,冯强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呢?原来,冯强养青蛙有高招,他的亩产量可跟别人不一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5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说到养青蛙,他还没开口就留下眼泪。但谈起心爱的姑娘,他却笑容满面。满怀期待养青蛙,却在两年内赔光所有积蓄,成了村里的笑话。媳妇的一句话让他重新激起斗志。看江苏沭阳的青蛙王子冯强,如何扭转命运,让销售额一年翻15倍,2017年达到600万元。 (《致富经》 20181105 一块神奇网布 青蛙王子一年兜来6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