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81010 《山·水·乡愁》 第七集 《红色星火 可以燎原》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1日 0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浙江省萧山市凤凰坞两座纪念馆的落成,引来了每年十万人次的游客接待量。经济的发展并没有改变凤凰坞人的初心,没有被遗忘的抗战历史依旧是他们的精神高地。萧山抗战纪念馆的义务管理员董维正,已经在馆中义务管理讲解了三年,每逢有小朋友到馆中参观,董老都会告诉孩子参与纪念馆的义务劳动就可以获得纪念章一枚,热爱和奉献在这里一脉相承。侵华罪证民间收藏家陈军星,多家来倾尽家产走遍整个日本,收集了诸多日军侵华的铁证,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凤凰坞成立一座侵华罪证纪念馆。在这里,余烟未曾退散,在这里,历史不曾褪色,在这里,英雄被永远铭记。 (《夜线》 20181010 《山·水·乡愁》 第七集 《红色星火 可以燎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