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财富娇滴滴 大叔赚钱有神器 2018092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4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连日暴雨,让他的蓝莓损失惨重。行情走低,他的生意被内外夹击。一层不起眼的果霜,为何能让他峰回路转,卖价翻番?还引起消费争论。看贵州省麻江县的张浩,如何用小创意打开大市场,一年收入800万,比别人多赚一倍的钱。

[致富经]财富娇滴滴 大叔赚钱有神器 20180924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麻江县

2018年8月16日,记者见到张浩的时候,他的心已经揪到了嗓子眼。

8月,本来应该是采摘蓝莓最忙碌的时候,可连日来贵州省一场接一场的大暴雨,让采摘工作根本没法进行。

张浩的蓝莓有很多都已经熟透了,可山里的雨越下越大,他心急如焚。

张浩:这边好走,走这里。

今天一大早,张浩就匆匆赶到果园。

张浩:最怕采摘季下雨,十天半个月真是没办法。

记者 沈子莉:这还没摘呢。

张浩:你看颜色深的都已经熟了,打到地上去了。

记者 沈子莉:你看都打掉了。

[致富经]财富娇滴滴 大叔赚钱有神器 20180924

张浩非常心疼,这些都是已经成熟的蓝莓,被大雨这么一打,落得满地都是。他告诉记者,像这么大个的蓝莓,行情好的时候,一颗都能卖到近5角钱,可现在,有很多都已经报废了。

张浩:下雨损失太大,树上的果子要去掉一半。一天几百亩地至少损失几千上万的。

张浩的蓝莓在上海、深圳等大城市特别畅销,他这个占地400多亩的蓝莓园一年能收入800多万,产值是当地同行的两倍,平均每亩地都能比别人多赚一万多元。不仅卖价比市场高出了80%,达到1百多元一斤,就连这种淋过雨,品相不好的次果,他也能赚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4日 22:22

视频简介:连日暴雨,让他的蓝莓损失惨重。行情走低,他的生意被内外夹击。一层不起眼的果霜,为何能让他峰回路转,卖价翻番?还引起消费争论。看贵州省麻江县的张浩,如何用小创意打开大市场,一年收入800万,比别人多赚一倍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