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倒霉阿强养怪鱼 蔫了吧唧赚大钱 2018082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3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养了十几年鱼,从前一直是别人养什么他也养什么,结果养啥啥赔钱,成了村民口中的倒霉阿强;2016年开始,他转变思路不再跟风,养上了一种一般人不敢养的鱼。他打破常规使怪招,用特殊的办法养出了特殊的鱼;活蹦乱跳的全不要,蔫不拉几的反倒卖价高。看广东的黄邦强,如何一招赚百万,从倒霉阿强变成当地养鱼圈里的强中强。

[致富经]倒霉阿强养怪鱼 蔫了吧唧赚大钱 20180823

深夜11点,很多人已经熟睡,而在这个养殖场,黄邦强为了他塘里罕见的财富显得分外紧张。

黄邦强:把车开过来,把灯照到这上面。

黄邦强说他这个塘里有一些特殊的鱼,十分娇贵,在市场上也很少见到。

黄邦强:这里面全部都是我的财富,它每个过程每个步骤都要严格执行,不能随随便便,人手一定要够,速度一定要快。

黄邦强让员工动作一定要轻柔,因为一不小心很可能让他的鱼骨折。

黄邦强:放低一点,放低一点,尽量不要那么高,别把鱼鳞搞掉了。

到底是什么鱼这么娇贵,黄邦强说这些鱼,不识货的人只能给到2,3元一斤,而识货的人能给出10倍的高价。

网终于围起来了,黄邦强带领员工开始做一个很反常的举动。

黄邦强:现在这些鱼开始跳来跳去的了,我现在让员工挑,跳来跳去的不是我要的鱼。

一般的鱼,个头越大,越是活蹦乱跳的,卖价越高。而黄邦强说他的鱼,个头大的,活蹦乱跳的,不值钱,看上去蔫不拉几的,反倒能卖出高价。

按照这个标准,大家把挑好的鱼倒入围网中。

记者肖婷婷:哇,好多鱼啊,今天一网刮来大把大把的鱼,这里面全部都是我的财富。

这些就是给黄邦强带来财富的鱼。可记者拿到手上看清楚后,却非常失望。

[致富经]倒霉阿强养怪鱼 蔫了吧唧赚大钱 20180823

记者肖婷婷:你说的特别娇贵的鱼就是这种鱼?

黄邦强:对。

记者肖婷婷:这也太小了吧,还没有我手大,而且这不就是鲫鱼吗?

黄邦强:不一样,这是跟人家不一样的鲫鱼。

记者肖婷婷:这个能卖很贵吗?

黄邦强:在普通人眼里,它就是几块钱一斤,证明他不识货,但是在识货的人眼里,它就能卖到30元左右一斤。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3日 2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村民们都叫他倒霉阿强,养鱼十几年,别人能赚钱,可只要轮到他,养啥啥赔钱。黄邦强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七天,决定养一种一般人都不敢养的鱼。本期节目就带您看他如何怪招养怪鱼,从倒霉阿强逆袭成年销售额上千万的养鱼圈强中强!(《致富经》 20180823 倒霉阿强养怪鱼 蔫了吧唧赚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