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灯下来财 94年小伙卖上亿元的秘密2018081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7日 0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是个顽皮的大男孩,却有一种能让他年入上亿元的致富神器。1994年出生的张丁清,如何仅用4年时间,就让企业的年销售额达到上亿元。而采访时,为何父亲竟对他做出了如此评价?看90后小伙张丁清,如何在创业中成长,用年轻人的新思路,新眼光赢得财富和梦想。

[致富经]灯下来财 94年小伙卖上亿元的秘密20180816

2018年6月23日晚上8点,张丁清跟记者一见面,就神神秘秘地,说要给我们一个惊喜。

记者 沈子莉:我们去哪里?

张丁清:一会儿就可以看到了,你们把眼睛闭上,要保持神秘感。

记者:真的要闭眼睛吗?

张丁清究竟在搞些什么?记者感觉有点奇怪。

张丁清:准备好了没有 ,54321开灯!

随着张丁清一声令下,周围的上万盏灯全都亮了,我们瞬间置身于一片璀璨通明的灯海。据说这些灯不仅好看,还是张丁清赚钱的秘密武器。

张丁清:怎样神不神奇?

游客:太帅了!

每天来他这里拍照的,露营的多不胜举,还有人竟然跑到这里来求婚。

游客:这个要300米高空才能拍完一部分。

这片灯海少说也有上千亩,一亩200多个灯泡,1千亩就是二十万个。它们颜色各有不同,有紫色的,有黄色的,除了夜晚上演一场灯光秀之外,它们一年还能为张丁清带来上亿元的收入。那么,张丁清究竟是如何利用这些灯泡赚钱的呢?

他告诉记者,财富就藏在这一颗颗小灯泡的下面,而现在,就是欣赏它们的最佳时机。

原来这灯下盛开的是火龙果的花,3、5个小时之内,一朵花就会完全盛开,30天后它们都会变成一个个火龙果。

张丁清:火龙果很神奇,跟昙花一现一样,可以摘下来拿来煲汤,一朵花大概5元。

一朵火龙果的花只会开一个晚上,第二天早晨开始慢慢凋谢。无论是火龙果的花、果还是枝条,张丁清都能用来赚钱。他一亩地的收入,每年能达到6万元,是同行的两倍。然而,吃了他的果子,却会产生让人意想不到的后果。

游客:这里有口红,你怎么吃成这样了?

一口火龙果吃下去,不仅牙齿、嘴唇都变成了红色,就连隔天排出来的便便和尿液都会变红。曾经还有人被吓得去了医院。

[致富经]灯下来财 94年小伙卖上亿元的秘密20180816

游客:牙齿也红。

张丁清:嘴巴手都很难擦掉,回去上厕所不要奇怪,不是得病了,天然色素。

火龙果甜不甜?

张丁清今年才24岁,还是个青涩的大男孩,入行短短4年,他在圈内已经小有名气,因为他总有办法把很多同行请都请不来的知名客商,吸引到他的基地里买货,很多人每年都要在这里采购价值好几百万的火龙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7日 0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丁清曾是个顽皮的大男孩,然而,自从他20岁那年,父亲把他带到大山里,住进破房子之后,他彻底改变。仅用4年时间,就创造出一个年销售额上亿元的企业。本期节目就将带您走进94年出生的小伙张丁清的世界,看他如何在创业中成长,用年轻人的新思路、新眼光赢得财富和梦想。(《致富经》 20180816 灯下来财 94年小伙卖上亿元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