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个网兜里藏着秘密 他要招来2000万 2018052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4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农村小伙闯青岛,最困难的时候,他连5角钱一个的馒头都舍不得吃。他想收购海参,但身无分文,他发誓要创出一片天。没有资金,没有人脉,一年之后他却年卖30万元。打破行业陈规,别人不敢干的事他来干。2017年,他的公司一年销售额2000万元,一个农村小伙靠着什么办法招来财富,迎来爱情,实现2000万元的财富梦想?

致富经

大家看这个小伙,卖海参一年有着2000万元的销售额,可是谁能想到,就在14年前,他却连饭都吃不饱,靠着借来的20斤海参,在大街上靠发传单做买卖。2004年,任宗权怀揣着1000元钱来到青岛,大城市的光鲜却并没有给他带来幸运,最困难的时候他连饭都吃不饱。可就是这样的打击,让任宗权越挫越勇,不仅白手起家,创办公司,还成为了行业中的领军人物,让我们看看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记者前去采访的时候,任宗权说他今天有重要的事情要出海,而这趟出海影响着他的2000万财富能不能到手。

渔船在海面上开了将近20分钟,我们来到了距离海岸5公里的地方。

任宗权说,这次出海,就是为了来捞海参,但是现在还没有到海参捕捞的季节,任宗权为什么非要出海呢?

记者:现在不是采收的旺季?

任宗权:是的,现在不是采收(的旺季)。采收旺季在五月底。应该在五月底六月初的时候,才采海参。

在采访时,任宗权给记者介绍起潜水装备。

任宗权:这是铅坨,因为下海抓海参,必须把铅坨捆在腰上。要潜到5米以下,就要四个铅坨。

记者:得有多沉?

任宗权:这四个你掂一掂,很沉吧?注意安全!

记者:我一个人都掂不动。

任宗权:注意安全!

带上这种铅坨,渔民更容易潜入水底。

任宗权:师傅,注意安全!

做好防护后,渔民一头扎进海里。

致富经

记者:他在下面要停留多久?

任宗权:下去停留半个小时。

记者:半个小时能捞多少海参上来?

任宗权:看今天情况。

任宗权:上来了!

我们在船上等了20多分钟,渔民一露出水面,任宗权就赶紧上前查看。

任宗权:我们来看看今天海参收成怎么样。

记者:这有多少斤?

任宗权:这得好几十斤。

让记者奇怪的是,刚看完这一网兜海参,任宗权就说我们可以返航了。记者目测,这一网兜海参有30多斤重,大概值2000多元,这可离他2000万元的财富计划差远了。任宗权却说这一网兜海参,能直接影响他今年一年的收入。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4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农村小伙任宗权闯青岛,最困难的时候,他连5角钱一个的馒头都舍不得吃。他想收购海参,但身无分文,他发誓要闯出一片天。没有资金,没有人脉,一年之后他却年卖30万元。打破行业陈规,别人不敢干的事他来干。2017年,他的公司一年销售额2000万元。(《致富经》 20180524 一个网兜里藏着秘密 他要招来2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