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90后女孩变蛋姐 年卖3000万 201805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1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她人送外号蛋姐。蛋姐让她一夜成名,背后的故事并不轻松。她刚毕业两年,就让父母卖掉唯一的住房支持她创业,引来争议。到底是什么让她卖房创业,而后又一夜成名。看江西萍乡的90后曾珊如何7年时间探寻财富之路。

致富经

一个刚大学毕业两年的女孩儿,就敢让父母卖掉家中唯一的的住房支持她创业,这样的事您怎么看?在江西省萍乡市,90后女孩曾珊就是这么做的。她大学毕业刚两年,就让父母卖掉家中唯一的住房帮助她扩大规模去创业。卖房创业让她深受压力和希望的撕扯。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她到底有什么把握,最后又能不能做成呢?

员工:不戴口罩不行, 我受不了。

记者:你怎么了?

记者:想吐。

曾珊:怎么了?

记者:想吐。

这个掏鸡粪的漂亮女孩叫曾珊。鸡粪让人避之不及,曾珊却干得很起劲儿。

员工:一个女孩子这样搞嫁都嫁不出去。

曾珊:嫁不出去? 我这么漂亮嫁不出去? 我跟你讲他们不懂。 这个东西是钱。 有机肥多好。

曾珊信心爆棚,是因为她21岁大学刚毕业两年后,就拿着1500元钱开始养鸡,如今7年后,年销售额达到3000多万元,她在当地也有了个响亮的名字。

消费者:叫她蛋姐。

消费者:很多人一说真名不知道是谁, 但是一说蛋姐大家都知道了, 方圆几十里大家一说蛋姐都知道是她。

致富经

消费者:跟我差一个年代 。

记者:那你叫她姐, 现在我们不管是比她大的, 还是长辈, 还是同辈, 小辈都是叫她蛋姐。

曾珊:蛋姐这两个字已经成为了我的名字。 对! 我的名字不叫曾珊了, 叫蛋姐,我改名改姓了。

记者:你还挺高兴?

曾珊:对 ,挺好的。 大家最起码是对我的认可, 记住我们的鸡蛋。

曾珊卖蛋成名,同样的鸡蛋她卖出的价格却能高出同行好几倍,最贵的鸡蛋卖到4元钱一个,最便宜的也要2元多一个。

曾珊:明明可以拼颜值, 就是要拼实力。 知道吗? 蛋姐就是这样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1日 22: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她人送外号蛋姐。蛋姐让她一夜成名,背后的故事并不轻松。她刚毕业两年,就让父母卖掉唯一的住房支持她创业,引来争议。到底是什么让她卖房创业,而后又一夜成名。看江西萍乡的90后曾珊如何用7年时间探寻财富之路。(《致富经》 20180521 90后女孩变蛋姐 年卖3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