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开讲啦

《开讲啦》 20180519 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国际数值传热学知名专家陶文铨院士:我是西迁大树上长出的一片小叶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0日 0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0日 00: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开讲啦》来到了西安交通大学,在这里寻找一段历经60余载的精神传承——“西迁精神”。1956年,6000多位交大西迁的骨干力量,从上海的徐家汇火车站出发,手持印有“向科学进军,建设大西北”的粉红色乘车证,登上了开往古城西安的专列,交通大学师生从此在大西北的黄土地上深深地扎下根来,为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本期嘉宾是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国际数值传热学知名专家——陶文铨院士,他也是交大西迁后第一批报考的学生。 (《开讲啦》 20180519 本期演讲者:陶文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