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不会吃香蕉的女人巧卖蛋 2018051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4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她从大山深处走来,梦想当一个老板,她大胆创业,屡败屡战。她从一颗鸡蛋里发现商机,从此每天要收几十万元钱的鸡蛋。她让鸡蛋大变身,身价翻3倍,一公斤10元左右的鸡蛋,变个花样,能卖到36元。看大山里走出来的打工妹,如何从鸡蛋里挑骨头,实现年销售额1个亿!

致富经

这是一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打工妹,刚来到大城市的她连香蕉都不会吃。受够了别人的嘲笑,她卯足了劲改变命运,梦想当一位老板。没想到,她的老板梦,居然通过一颗普通的鸡蛋实现了!在她手里,鸡蛋变个花样就能多卖出3倍的价钱。2017年,销售额达到了一个亿。就在我们采访的时候,刚好碰到包军收鸡蛋,她这一天要收30多吨的鸡蛋,她要这么多鸡蛋干吗用呢?我们一起去看。

每天早上7点到9点,是包军最忙碌的时候,两个小时内,她要收30多吨的鸡蛋,花掉三十多万块钱。

致富经

鸡蛋供应商最头疼的就是给包军送鸡蛋,因为这个泼辣女人收起鸡蛋来是出了名的挑剔。有的人就是受不了她苛刻的条件,拒绝给她供货。

只要在收蛋现场,包军都会带这么一盆水,供应商一看到这盆水,就开始提心吊胆。

每次给包军送蛋之前供应商都格外认真检查,可就是再仔细谨慎,最怕的情况还是出现了。

包军的这些条件绝对不是闹着玩的,这位供应商曾经有一次就是因为不符合要求,两车蛋被全部退回。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4日 2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这是一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打工妹,刚来到大城市的她连香蕉都不会吃。受够了别人的嘲笑,她卯足了劲改变命运,梦想当一位老板。没想到,她的老板梦,居然通过一颗普通的鸡蛋实现了!在她手里,鸡蛋变个花样就能多卖出3倍的价钱。2017年,销售额达到了一个亿。就在我们采访的时候,刚好碰到包军收鸡蛋,她这一天要收30多吨的鸡蛋,她要这么多鸡蛋干什么用呢?我们一起去看看。(《致富经》 20180514 不会吃香蕉的女人巧卖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