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变个花样发狗财 爱情财富旺旺旺 201804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1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的狗力气惊人,拖着一个成年人毫不费力。他的狗乖巧可爱,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养狗训狗,卖狗粮、服饰,还给狗美容,他却说这些生意都不赚钱。年入千万财富,到底从何而来?看穷小伙儿如何靠狗改变命运,赢来爱情、收获财富?

致富经

今年是狗年,咱们今天就来讲一个靠狗改变命运的故事。他叫谢作缎,浙江省的一个农村小伙儿,以前家里很穷,能吃上几分钱一块的油豆腐,就是一种奢侈了。2000年谢作缎开始创业,如今他从狗的身上一年就能收入千万财富,还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爱情。但是在采访中他却说,其实他养狗训狗,卖狗粮、服饰,给狗美容都是不赚钱的,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记者来到谢作缎的养殖场采访,他说,他每年的千万财富全都是狗给他带来的。

这是他最宝贝的一种狗,谢作缎说想要了解他的赚钱秘密,就要从这些狗开始说起。

这种犬叫罗威纳犬,是一种来自德国的护卫犬,一只壮年的罗威纳犬的咬合力相当于一只猎豹,可以拖着一个成年人在地上走四五米都不松口。

看到这些狗,把可记者给吓坏了,就这样能把一个大老爷们拖着走的罗威纳犬,记者根本不敢上前,在谢作缎的劝说下,记者还是忍不住好奇,决定体验一下。训练这种罗威纳犬,就算专业的训犬师首先要做一下热身,然后要在手上套上一个这样的套子。

致富经

训练这种犬,要先用鞭子的声音刺激罗威纳犬,让它兴奋起来。这对记者是个很大的挑战,没有训犬师的指令,罗威纳犬只是在记者旁边吠叫,得到撕咬指令,罗威纳犬一口咬到护具,记者就被它拉了个趔趄,怕记者受伤,训犬师一直拉着记者的胳膊。

记者被这只罗威纳犬托着走了将近两分多钟,最后还是对抗不过它,放掉了护具。

别看这些罗威纳犬在这么凶,单独和训犬师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却完全变了另外一个模样。

刚才还呲牙咧嘴的罗威纳犬一下子变得十分乖巧。

在这个狗场里有50多只罗威纳犬。除了这样凶猛的护卫犬,谢作缎还养了其他七八个品种的犬类。

有这种柯基犬,泰迪犬,约克夏犬,还有这种玩具贵宾犬,俗称茶杯犬,最多能长到20厘米,两个月大的时候还装不满一个上衣口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1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谢作缎,浙江省的一个农村小伙儿,以前家里很穷,能吃上几分钱一块的油豆腐,就是一种奢侈了。2000年,谢作缎开始创业,如今他从狗的身上一年就能收入千万财富,还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爱情。(《致富经》 20180411 变个花样发狗财 爱情财富旺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