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外地小伙闯海南的财富密码 2018041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0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种水果,好吃,但却很少有人愿意种。他却把大家都不愿意种的这种芒果,变成了赚钱的宝贝。仅三年时间,年销售额就达到2000多万元!水果生意顺风顺水,他却玩起了失踪。他来到一个贫困村,整天带着一位村民媳妇乱跑,流言蜚语漫天,他成了村里的恶人。但没过多久,他又变成了全村人都佩服的人,很多村民跟他致富。看外地小伙闯海南,如何把儿时的心结变成今日的财富密码?

致富经

我们今天节目主人公叫龙刚,湖北人,大学毕业闯海南,却不走寻常路!他种植、销售的很多水果,都 比同行多卖几倍的钱!原本水果生意顺风顺顺水,他却突然来到海南的一个贫困村,领着一个村民媳妇整天乱跑,不禁惹怒了人家丈夫,让全村人都很气愤。可没多久,他们解除了误会,龙刚又成了村民佩服的对象,很多村民跟他一起致富。龙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又做了什么呢?

龙刚:吃芒果大赛,大家赶紧排好队,我们在一分钟后准时进行比赛。

今天龙刚在这个游客聚集的地方, 将举办一场吃芒果比赛,游客自愿报名参加。

第一轮比赛规定,谁先将盘子里的芒果吃完,谁就获胜。

龙刚:三、二、一、开始。

龙刚:大家一定要把果肉吃干净,皮和壳一定要留在盘子里,待会我们还要进行。检验。我们第一名阿叔吃得好快。

游客:加油。

龙刚:来大家给阿叔鼓掌,阿叔已经吃了第三了,给我们的第一名阿叔颁奖。

阿叔:好,谢谢,我得了第一很高兴,这个芒果好吃,这个芒果可以推向我们鄂尔多斯,推向我们的世界。

游客:好。

第二轮比赛,由现场游客自由搭档,两人一组,一个人蒙着眼睛在后面喂前面的人吃芒果,看谁先把一个芒果吃完。

龙刚:哇,太厉害了,鼓掌鼓掌,哇,大概几秒钟,你这样就吃完了,其他人还没有开始吃,你就结束了,大家看见没?

尽管第一名已经产生了,但这个女选手还是坚持把芒果吃完

致富经

龙刚:你看还是这个姑娘比较斯文,你们还是太野蛮了。

现场的观众纷纷拿起了手机,拍起了小视频

游客:三二一、开始!

活动的最后,龙刚也亲自上阵,参与了蒙眼吃芒果比赛,逗的现场游客笑声不断

游客:可以了,他喜欢带着皮吃。

游客:输了、输了。

房志军:别咬到我的手。

像这样的活动,龙刚经常在三亚举行,并让游客现场加微信,免费试吃自己的芒果。

记者:这个芒果怎么样?

游客:好吃、太好吃了。

游客:这个芒果甜、嫩、香。

龙刚:刚刚在这里试吃的朋友,现场吃了之后,他觉得这个芒果真的是很好吃,他就现场下单了。

最开始还是很少人知道我们这个芒果很好吃,我为了扩大影响,经常做一些地推,免费试吃,让大家来到海南三亚,知道有这个贵妃芒的存在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0日 2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龙刚,湖北人,大学毕业闯海南,却不走寻常路。他种植、销售的很多水果,都比同行多卖几倍的钱。原本水果生意顺风顺水,他却突然来到海南的一个贫困村,领着一个村民媳妇整天乱跑,惹怒了人家丈夫,让全村人都很气愤。可没过多久,他们解除了误会,龙刚又成了村民佩服的对象,很多村民跟他一起致富。(《致富经》 20180410 外地小伙闯海南的财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