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财富雪里来 越冷越值钱 2018030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05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种动物叫做水貂,在越冷的地方长得越好。别看水貂模样可爱,性情却是十分凶猛。为了养这种水貂,他离家五年到伊春,别人都嫌冷,他却很兴奋。他信心满满却不料意外频发。就在别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他却始终坚持,短短五年实现他全产业链的梦想。看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刘翔宇如何突破重重壁垒,实现年销售额 4000多万元。

财富雪里来 越冷越值钱

今天的主人公名叫刘翔宇,因为当初偶然发现的一个商机,毅然改行跑到东北养水貂,本以为一切很简单,可谁料等着他的却是一个又一个的难题。原本打算 三个月搞定的事儿,他一扎就是五年。是傻?还是另有财富计划?如今他又是否成功了呢?就让记者带着大家到刘翔宇的水貂养殖场一探究竟。

记者:用那个笊篱(网子)。

饲养员:进洞里去了。

记者:在这。

刘翔宇:好 ,抓住了 。

记者:这一般是什么情况下跑出来了?

刘翔宇:喂食的时候门没关好。

记者:小心。

财富雪里来 越冷越值钱

终于,饲养员花了好大的功夫,将这只逃跑的水貂送回了它的窝。

折腾了那么久,刘翔宇终于可以休息一下。就是这个看似玩性十足的人,在当地可是个有名的老板。

伊春市美溪区副区长:刘总是一个非常睿智,非常精明,非常有前瞻性的企业家。

伊春市美溪区畜牧局局长:是开了我们伊春林区水貂规模化养殖的先河。

伊春市美溪区工信局局长:刘翔宇应该不仅仅是一个企业家,应该是一个有战略眼光的企业家。

2017年,刘翔宇的水貂养殖场出栏优质水貂5万多只,实现了1500万元的营业额。除此之外,他还经营着一家貂皮服装制衣厂,生产的貂皮服装远销欧洲等地。短短四年时间,刘翔宇的产业就实现了4000万元的年销售额。可谁都没有想到,五年前,刘翔宇干的事儿和养貂产业可是八杆子打不着。而就在2009年,一直从事建筑生意的他,在一次陪朋友收皮子的时候,见识到了貂皮服装的利润实在可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5日 2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名叫刘翔宇,因为当初偶然发现的一个商机,他毅然改行跑到东北养水貂。本以为一切很简单,可谁料等着他的却是一个又一个的难题。原本打算三个月搞定的事儿,他一扎就是五年。(《致富经》 20180305 财富雪里来 越冷越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