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无臂男 富家女 非凡的爱情与财富 2018012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26日 2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失去双臂,却练就了一双灵活的大脚。一双大脚为他创造财富,还敲出了一段传奇的网络情缘。她是个富家女,却爱上了一个不被看好的男人。修成了姻缘,她的事业却一落千丈。看两个为爱痴迷的人,如何走出人生低谷,赢得财富,守护爱情?

无臂男 富家女 非凡的爱情与财富

今天我们向您介绍的主人公有两位,他们都有一段为颇为传奇的爱情。一位叫吴晓凡,他没有双臂,却凭借一双灵活的大脚,赢得了女大学生的芳心;另一位叫吕耀男,是位富家女,却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男人,生活和事业都陷入了低谷。两个被爱情砸晕的人,到底要怎样冲破世俗羁绊,捍卫爱情、迎来财富呢?

吴晓凡:这是那边那个新鸡舍,我给它做一道门。

记者:你做这些事没有困难。

吴晓凡:没困难,这都挺正常的,习惯了。

记者:捶到脚怎么办?

吴晓凡:捶到脚它就疼了,现在还是不容易捶到脚了,以前捶得到。砸两三次有可能就把脚指甲给捶掉了。

眼前这个用脚钉钉子的人叫做吴晓凡,他三岁时候失去双臂,此后就用脚代替手生活。一年四季无论多冷,他都只穿一双拖鞋,记者发现,他的脚跟别人的很不一样。

记者:这个刀痕,这个还记得什么时候割的呢?

无臂男 富家女 非凡的爱情与财富

吴晓凡:这个好像是去年给鸡加料的时候,被铁网给刮伤了。

记者:我看你脚上伤还不少呢。

吴晓凡:都没事。

记者:这边皮好硬。

吴晓凡:是挺硬的。

记者:比这边(左边)要硬多了,右边要硬。

吴晓凡:对,这边经常拿东西,拿那些东西去割草,还有去做事,都是用这只脚。

现在,吴晓凡的这双脚不仅能钉钉子,还能钓鱼,就算穿蚯蚓都很轻松。甚至,他还可以用脚抓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6日 22: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今天我们向您介绍的主人公有两位,他们都有一段颇为传奇的爱情故事。一位叫吴晓凡,他没有双臂,却凭借一双灵活的大脚,赢得了女大学生的芳心;另一位叫吕耀男,是位富家女,却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男人,生活和事业都陷入了低谷。两个被爱情砸晕的人,到底要怎样冲破世俗羁绊,捍卫爱情、迎来财富呢?(《致富经》 20180126 无臂男 富家女 非凡的爱情与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