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东北大汉地上跑 千万财富天上飞 201801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15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靠手势就让上万只大雁说飞就飞,说回就回。大雁南飞是天性,可他却能指挥大雁,让大雁留在北方过冬。号令大雁让他一夜成名,随后半年赚得千万财富。看吉林省通榆县的崔本君如何用9年时间练成号令大雁的本事,抓住天空中的飞来的千万财富。

东北大汉地上跑 千万财富天上飞

大家都知道,大雁是一种大型候鸟,每到秋冬季节就要飞到我国南方过冬,眼下这个季节,大雁应该都在南方。可在吉林省通榆县,有个叫崔本君的人,他不仅能留住大雁在北方过冬,还会一个让人惊叹的特殊本事,每年卖出6000多万的财富。

吉林省通榆县创业村

11月底,科尔沁草原中部的早晨已经达到零下17度。

湖面结冰。草原上大部分生灵进入冬眠。

而在通榆县境内的草原一角,正上演着一个反季节的奇观。

崔本君:飞了

崔本君:我让他飞的

记者:你让它飞 它就飞

崔本君:对 我让它飞它就飞

记者:全跑了

崔本君:全跑了

崔本君靠着手势就能指挥大雁飞翔。更厉害的是,大雁是候鸟,原本冬季要飞往南方过冬,可崔本君却有本事,能让大雁留在北方的这片草原上过冬。

眼前这些大雁有3万多只,靠着大雁崔本君能每年获利千万。

每天早上8点,3万多只大雁瞬间消失,上千万元几秒钟飞走,崔本君说,让大雁在北方过冬只是第一步,养出能飞的大雁才是他年赚千万的关键。

东北大汉地上跑 千万财富天上飞

崔本君:在地上走的大雁你卖100元钱一只,人要买,人家还会跟你讨价还价,100元钱不值,给你80元钱,这个是在天上飞回来的大雁,你说800元钱,他都不会跟你还价。这就是当初咱们的想法变成现实,一样的饲养成本卖出了几十倍的价格。

当地市场上人工养殖的大雁多数都不能飞,价格在200多元左右,崔本君的大雁能飞,比别人养出来不能飞的大雁一只售价高出200多元钱,一只商品雁能卖到400多元钱,最贵的大雁甚至能卖到上千元。

崔本君一年出售十多万只大雁,就比同行多收入2000多万元。

让大雁飞就能多赚这么多钱,谁都羡慕。可崔本君说,让大雁飞起来容易,可要想像他这样比同行多赚2000多万,关键是让飞起来的大雁还准时回来,让大雁听指挥,才是崔本君一年多赚2000万元的秘诀。

崔本君号令大雁的本事让当地人都称奇。

赵权:当地人都管他叫崔大雁。大雁天上飞的时候,别人要看着马上就指,这是崔大雁家的大雁

徐辉:管他叫雁司令,所有的雁都听他的,在咱们吉林省也是非常有名的一个人,他是一个传奇人物

这些大雁全听崔本君的号令,说飞就飞,说回就回。可私下它们的脾气也不小,崔本君拿只大雁想给我们近距离看看,就遭到了袭击。

崔本君:生气了 生气了 走了 走了 回去了

大雁野性十足,就连崔本君的皮大衣都不能幸免。

崔本君:它那脚丫蹬破的

记者:脚丫蹬的吧

崔本君:对 我这么抱着它

记者:你刚才过来的时候还是好的

崔本君:我抱着它用脚蹬破的

记者:衣服都给蹬破了

崔本君:很有劲

记者:太狠了

崔本君:看

记者:衣服烂了还高兴

崔本君:证明它有劲

记者:衣服烂了还高兴

崔本君:对 它野性强

正是这股野性让崔本君的最贵的大雁一只能卖到近千元,一年的销售额5000多万,比同行一年多赚2000多万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5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靠手势就让上万只大雁说飞就飞,说回就回。大雁南飞是天性,可他却能指挥大雁,让大雁留在北方过冬。号令大雁让他一夜成名,随后半年赚得千万财富。看吉林省通榆县的崔本君如何用9年时间练成号令大雁的本事,抓住天空中飞来的千万财富。(《致富经》 20180115 东北大汉地上跑 千万财富天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