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银行卡被动了手脚之后 2018010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1月03日 2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天下午,银行门口一对夫妻行踪诡异,背上两口麻袋里,竟然是170多万元现金。存钱烧坏点钞机的消息一天传遍全城,可一个月后,银行卡里的170多万元钱不翼而飞。为了赚钱,他们在高原上养了一种会飞的鸡。银行卡被动了手脚,他们的财富却突然爆发。从1年销售额100多万元到上千万元。到底是谁动了银行卡的钱?千万财富又是怎么来的呢?

银行卡被动了手脚之后

今天的这期节目,记者来到了神奇的雪域高原上,可一来就听说了一件奇怪的事情,甘学东100多万元放在银行卡里,可一个月之后钱竟然不见了,这让他的脑子一下子就蒙了。

2007年12月的一天下午,甘学东到银行去转账。可输密码时却惊然发现,卡上170多万元不见了。甘学东慌忙又输了几遍密码,一查,钱确实没了。

甘学东:我都蒙了赶紧回来找她,问她那个钱呢。

银行卡还在,可钱没了。甘学东心里怀疑,拿钱的人就是妻子益西卓嘎。

甘学东:肯定是她拿了。问她这个钱上哪去了,她一直不吭气支支吾吾的。

益西卓嘎支支吾吾的态度,让甘学东更加怀疑。

甘学东:是不是她自己私藏起来了,越想越生气。

朋友:如果这个事情放在我身上的话,我肯定比他还气愤,日子就没法过了。

记者:那你没想过自己家都过不下去了

益西卓嘎:我反正不后悔。

银行卡被动了手脚之后

无论甘学东怎么问,益西卓嘎就是不说钱去哪了。甘学东特别生气,不光因为这170万元钱赚的特别不容易。甘学东更害怕的是,他们夫妻俩在当地特殊的赚钱生意,恐怕是被人盯上了。

时间地点: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恰当村

益西卓嘎:你看,藏鸡都在那里。

记者:在哪呢

益西卓嘎:在树林里头,有白的红的花的。这边。

现在甘学东已经不再计较妻子益西卓嘎曾经做过的事。每隔一段时间,俩口子就会来挑几只漂亮的藏鸡。可村民们从不知道她们为什么来挑鸡。

甘学东:给咱们的土鸡找个漂亮的老公。

记者:找老公?找个漂亮的大公鸡?

卓嘎:对啊,你看都是花的。

记者:刚刚跑过去一个特别好看

卓嘎:白的红的花的

甘学东:看到漂亮的咱们就把它选出来抓回去。

原来,甘学东和益西卓嘎来挑选漂亮的大公鸡,是给家里的母鸡找对象。可这个对象,它有点野。

藏鸡长期生活在海拔三四千米的高原上,在高寒缺氧的环境下,它们还能快速奔跑。几个人在小树林里追了半天也没追上一只鸡。

甘学东:赶到圈里去了。

记者:外面实在追不着啊。

益西卓嘎找人一起把藏鸡赶进了圈里。可在圈里,要想捉到它们也没那么容易。

记者:又飞啦?

甘学东:飞了。

最后,有更多的人帮忙才捉到了藏鸡。

记者:这几个是吗

这几只大公鸡都是养了3年以上的藏鸡。卓嘎以每只70元钱的价格,买下了4只大公鸡。帮忙抓了半天鸡,卓嘎还多给了养鸡的老阿妈20元辛苦费。

这几只藏鸡都是益西卓嘎挑选回来的种公鸡。为了保持野性,益西卓嘎专门在养殖场里给它们圈了一片小树林。

可它们天天光想着怎么逃跑。

这几位跑不动了,干脆上了树。

而这两位,互相一看不顺眼就立刻打了起来。

这位穿白大褂的,别看打架不行,可它脾气还挺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3日 22: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益西卓嘎把夫妻俩辛辛苦苦挣来的170万元偷偷摸摸取出来借了人,丈夫发现好好存在银行里的钱不翼而飞,顿时火冒三丈!西藏的一对夫妻因为钱的事几乎翻了脸,但是这场夫妻间的矛盾却让他们收获了一笔更大的财富,销售额突破了一千多万元。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致富经》 20180103 银行卡被动了手脚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