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媳妇们的美人心计 201711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3日 2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媳妇们的美人心计(20171103)

这个媳妇很泼辣,不会温柔还不听话,养个鸭子惹怒全家;她人送外号小辣椒,一直往前冲,老公都拽不住。摊个煎饼惹了全村老爷们。请看两个泼辣媳妇,越挫越勇的财富故事。

致富经:媳妇们的美人心计(20171103)

她叫宋红荣,今天对于她来说是既兴奋又紧张的一天。

宋红荣:慢慢地。

而对于这些鸭子来说今天是值得开心的一天。关了一个冬天,今天它们要撒欢地吹吹海风,洗个海水澡。

因为是开春以来第一次下海,宋红荣很担心鸭子们不适应海水的温度。不过看到鸭子们玩得很开心,宋红荣也跟着兴奋起来。可宋红荣一兴奋起来赶起鸭子就有点大大咧咧。

记者:温柔点。

宋红荣:温柔啊。

记者:慢一点。

宋红荣:我终于学会温柔,我不会温柔怎么办啊。我就不会温柔,你刚刚让我温柔,我就有点那什么了。

记者:但是你弄鸭蛋时特温柔。

宋红荣:那个没办法,你要对它不温柔它就对你不温柔了,它全碎了你怎么办啊。

记者:那你对你老公呢?

宋红荣:我感觉其实挺温柔的,但他不满意。

宋红荣说自己不仅不会温柔,性子还急,为了鸭子,她还曾把自己的老公给挠了。

宋红荣:下去玩吧,走。我们俩就打,最激烈的时候我们俩就动手。

致富经:媳妇们的美人心计(20171103)

记者:他还敢打你啊。

宋红荣:他不敢打我,我敢打他。

宋红荣老公:脸,还有身上,夏天嘛,身上都挠了。

养鸭就养鸭,咋还跟老公动上手了呢?对宋红荣来说,这些鸭子就是她的宝贝,给她带来的不仅仅是财富。

凌晨五点,记者跟着宋红荣一起出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3日 22: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个媳妇很泼辣,不会温柔还不听话,养个鸭子惹怒全家,她人送外号小辣椒,一直往前冲,老公都拽不住。摊个煎饼惹了全村老爷们。两个泼辣媳妇,越挫越勇,她们一个为了创业,居然把老公给挠了,另一个,为了创业,把房子车子甚至老公的金项链都卖了。但更重要的是,她们不仅自己创造了财富,还为整个村子的妇女扬眉吐气。(《致富经》 20171103 媳妇们的美人心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