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开讲啦

《开讲啦》 20171022中铁隧道局集团总工程师洪开荣:“中国技术”攻克中亚第一长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22日 15: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2日 15: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全长19.2公里的卡姆奇克隧道是中亚第一长隧道,位处乌兹别克斯坦,这项工程被乌国前总统命名为“总统一号工程”,在被要求3年内打通的情况下,中国建设者们坚持使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最终用903天打通了隧道,1024天交付运营通车,完成了这个几乎难以完成的项目!卡姆奇克隧道专家组组长,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洪开荣即将开讲,为大家分享隧道建设过程中的故事。(《开讲啦》 20171022 本期演讲者:洪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