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健康之路

《健康之路》 20171015 健康达人总动员·高血压(八)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15日 19: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5日 19: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决定联合用药的标准是什么; 2、下列哪种果汁高血压患者不宜多喝; 3、下列哪个时段血压会升高; 4、下列哪个零食不含盐; 5、降压药是否可以到药店自行购买; 6、哪种食物高血压患者应尽量少吃; 7、测血压的时候哪个手臂更准确; 8、高血压患者多会有什么症状; 9、下列哪种食物中含较多的盐; 10、得过心梗的高血压患者需要增加药量吗; 11、以下哪种蔬菜有助于降低血压; 12、服用降压药后腿部出现水肿,应该怎么办; 13、高血压患者怎么做补钙效果会更好; 14、老年人更适合用哪种降压药; 15、以下哪项因素与高血压发病无关; 16、以下哪些是脑卒中最常见的突发症状。 (《健康之路》 20171015 健康达人总动员·高血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