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健康之路

《健康之路》 20171008 健康达人总动员·高血压(一)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08日 19: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08日 19: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高血压是一种极为常见的慢性病,经过常年来的科普宣传教育,广大老百姓对于高血压的预防和慢病管理知识已经有一定积累。通过全国的海选,征集到了18对优秀的选手。这些选手来自东北、北京、上海、湖北、西藏等全国各地,有夫妻、姐妹、婆媳、师生等各种组合,在节目中,他们的默契配合让人惊叹不已,不仅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也体现出浓浓的亲情。本期节目三队选手将进行三轮比拼,赢得冠军的选手,将进入最后的决赛。(《健康之路》 20171008 健康达人总动员·高血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