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斤泥鳅卖出325元的财富秘密 201709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4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一斤泥鳅卖出325元的财富秘密(20170915)

他家境贫困,初中时就立志创业,要改变全家人的命运。大学生扎进大山去创业,他在小木屋里的举动引发种种猜测。一种肉眼看不清的虫子,让他赚得了人生第一个100万,这种不起眼的泡沫,让他五年实现财富六十倍增长。化危机为商机,一斤泥鳅,在他的手里能创造325元的价值。一斤泥鳅我们可以创造价值325元,价值通过我们核算增加了20多倍。看湖南永州的卞国民,五年时间里,年销售额如何从100万增长到6000万。

致富经:一斤泥鳅卖出325元的财富秘密(20170915)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小木口村

2017年8月18日

在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小木口村,村后有一座山,村民们都谈之色变,山里松林密布,杂草丛生,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坟头,这里安静得让人害怕。

周振国: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小木口村 村民

那些都是坟山,村民们迷信有点怕鬼,没胆量的人不敢进去

周四清: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小木口村 村民

莫说是晚上,就是白天都不敢上去,一些老百姓都绕道都从那边走了

致富经:一斤泥鳅卖出325元的财富秘密(20170915)

然而,2005年7月,村民们发现,这个白天待着都瘆得慌的地方,来了一个人,这个人每天骑着摩托车进进出出,还在山上搭起了一个小木屋。

周振国: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小木口村 村民

跟疯子一样,整天钻在那个屋里搞什么东西都不知道

唐春蓉:卞国民同学

村子里面人也不知道他在忙些什么,白天就看见他在田里转两圈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4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都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湖南永州的卞国民,卞国民从有了创业想法后,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学习专业的知识,大学毕业后回到村里养泥鳅。有的人说读大学有什么用,还不是回来玩泥鳅,面对这样议论,他选择了独自坚守,把大学同学组成创业团队,用专业的知识解决了技术瓶颈,他用成功再次说明,知识改变命运。(《致富经》 20170914 一斤泥鳅卖出325元的财富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