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每天入十万 带着她们赚快钱 201708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4日 2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每天入十万,带着她们赚快钱(20170824)

他自恋,他矫情,他招人讨厌。他原本在都市创业,一天能赚2万元,为了一种神奇的树叶进深山。这种树叶连牲口闻了都不爱吃,更没有人想过,这玩意能变成钱。让树叶变金叶,3年时间筑起一座金山,每天进账10万元。陈波的神奇树叶能干啥?一年卖出3千万!

致富经:每天入十万,带着她们赚快钱(20170824)

重庆市奉节县的平安乡,两边靠山,这里的人出一次山,都要坐车两个小时。

人们种植粮食靠天吃饭,最多的一年只能收入几千元。

陈波:开饭了开饭了,歇一下歇一下。

2016年,山坳里发生了一件稀奇事,这个叫陈波的年轻人,用每天进账10万元的赚钱速度,打破了这里的贫穷。

山里4000多亩的种植地基都是陈波的。采访的时候,陈波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随时喊暂停—擦防晒霜。

陈波:拍了没

咱真得搞快点,要不然真得晒黑

颜值已经不在了

记者:颜值已经下线来,像擦了粉底一样

陈波:美白白

太阳底下,别人干活,他看着,还得打个伞。没事的时候就各种自拍。

陈波我这个人说实话智商不高,真的,但是我的情商还可以,就是懂得怎样和人家打交道,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的。

致富经:每天入十万,带着她们赚快钱(20170824)

自认为擅长与人打交道的陈波,提起他,周围人的看法却是这样的。这个小伙太矫情。

陈波的员工:看他就来气,恨不得揍他两下都可以

陈波的员工:药不能停,对啊,他吃的是脑残片,你看他又在那自拍了。自拍自恋狂。

陈波的员工:有病。神经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4日 22: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重庆市的奉节县,是一个国家级贫困县,那里的山林中有一种树,看上去很不起眼,而且树叶因为有独特的味道,连牲口都不喜欢吃,也从来没有人想过这树叶能变成钱。然而一位叫陈波的年轻人,只用了3年时间,就让这种树叶每天能带来10万元收入,这不受人待见的树是如何在陈波手里变成摇钱树的呢?(《致富经》 20170824 每天入十万 带着她们赚快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