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爱美媳妇种稀奇西瓜狂卖8000万 201707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4日 2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爱美媳妇种稀奇西瓜狂卖8000万(20170724)

她种的西瓜让人惊奇!这是她最小的西瓜,浑身带刺,直径只有2厘米。这是黄皮儿的西瓜。这是冰激凌西瓜,一个就能卖到198元。她爱种瓜更爱吃瓜。她吃瓜不是嘴馋,是另有原因,她要让自己的西瓜总比别人贵1/3。看北京庞各庄的冯乐平,如何从不会种瓜的外来媳妇,变身种瓜高手?实现年卖8000万的财富梦想。

致富经:爱美媳妇种稀奇西瓜狂卖8000万(20170724)

时间:2017年6月24日

字幕: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

太棒了。太棒了。

这里是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的一个西瓜博览园,这里每到周末都会举办吃西瓜比赛。每人一块,看谁吃的又快又干净。

冯乐平:开始。

主人公冯乐平一声令下,大伙牟足了劲使劲吃。

老爷们甩开腮帮子使劲啃,嘴有多大,就张多大。恨不得一口就把整块西瓜吞下去。

再看这位女士就含蓄多了。

冯乐平:加油,加油。人家吃得很规范。

比赛结束,答案揭晓。

冯乐平:按照质量要求,又快又好,对面的先生,吃的比较干净。还有一位,穿黄背心的这位。这位。还有一位,他。

得第一的这位游客,吃一块西瓜只用了39秒。

获得名次的选手都得到了冯乐平奖励的西瓜。大家伙异口同声地夸起了刚才比赛吃的西瓜。

游客:甜,非常地脆。到口特别地绵。

游客:这是我觉得长四十多岁,吃的最甜最好吃的一次西瓜。特别棒。

这种吃瓜比赛在销售旺季的时候隔三差五都会有。今天主打的是京欣西瓜。除了脆沙甜,这种西瓜的皮还特别薄。这个品种在市场上卖2元钱一斤,在冯乐平这里却能卖到3元钱一斤。她卖的西瓜总能比别人贵百分之三十。

冯乐平不仅西瓜卖得好,她的西瓜品种还多,最多的时候能有五十多种。每一种的来路都不一般。

有个头大的。

冯乐平:我觉得这瓜有30斤左右。

有个头小的。

冯乐平:三口之家切掉以后,基本上就不会浪费了。

致富经:爱美媳妇种稀奇西瓜狂卖8000万(20170724)

有直径只有2、3厘米,只能看不能吃的。

冯乐平:这是我们从德国引进的刺西瓜。

有黄皮红瓤的。

冯乐平:京欣3号。

有飞到过太空的。

冯乐平:航天系列的系列品种。

有一个就能卖到198元钱的。

冯乐平:这是冰激凌西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4日 22: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进入三伏天,最离不开的水果一定是西瓜。北京庞各庄的冯乐平爱种瓜更爱吃瓜,她种瓜不是嘴馋,是另有原因,她要让自己的西瓜总比别人贵1/3。冯乐平从不会种瓜的外来媳妇,变身种瓜高手,靠着不一样的新奇西瓜, 2016年销售额达到了8000多万元,她是怎么做到的呢?(《致富经》 20170724 爱美媳妇种稀奇西瓜狂卖8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