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垃圾佬和女老板的财富狂想 201707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4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垃圾佬和女老板的财富狂想(20170714)

他的绰号有很多,她干过的事情也不少。他从别人不要的垃圾里发现财富。她堂而皇之弄没一百万。请看“垃圾男”和“女老板”如何弹奏他们的财富狂想曲。

致富经:垃圾佬和女老板的财富狂想(20170714)

这群年轻人并不是在胡闹,也不是在作秀,这是他们独特的卖裤子方式。这种方式曾让他们天下无敌。

唐悦的朋友:只有我们卖东西,别人是看着我们卖的。

唐悦的堂兄:反正人家可以卖10条,我们可以卖100条。   

唐悦的朋友:有些人看见我们在那里摆,连车都不敢停了,就直接跑到别的地方去摆。

唐悦的同行:他们说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他叫唐悦,是这个团队的灵魂人物,所有卖裤子的怪点子都出自唐悦之手,有人说唐悦是个销售天才。

唐悦的同行:不买别人的买他的。

唐悦的妻子:有这个能耐,去到哪里摆,哪里就是最旺的。

也有人说,唐悦有些…

唐悦的朋友:做事有点不靠谱。

堂兄:疯子。

朋友:傻子。

妻子:有病的意思。

在中国,摆地摊是最常见的谋生手段,而对唐悦来说,这几平米见方的地摊儿却是他人生的转角,就在摆地摊之前,唐悦已经用两元五角钱撑过了三天。

致富经:垃圾佬和女老板的财富狂想(20170714)

如今的唐悦是一个年入千万的老板,他还是经常来到兄弟们的地摊和他们一起摆。摆地摊为他带来第一桶金,也让这个曾经穷困潦倒的打工仔上演了一段有笑有泪,有惊有喜的财富传奇。而唐悦的创业故事可以用他的3个绰号来标注,分别是:傻瓜,疯子,垃圾佬。

有人说:远看广州像天堂,近看广州像银行。有一个地方是这句话的最好诠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4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是两位80后,他们一个被叫做垃圾佬,最穷的时候每天喝白开水来充饥;而另一位那是出了名的爱折腾,每天做着发财梦,一心想要当大老板。这两个背景不同、性格迥异的人,在他们的青春里,不仅创下了千万财富,也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人生传奇。(《致富经》 20170714 垃圾佬和女老板的财富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