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70703 伍子胥复仇(二)哥哥赴死弟复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4日 0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4日 0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公元前522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祸降临在镇守边关的楚国太子身上,父亲楚平王竟然以他要“谋反”为名派人追杀他。太子建侥幸逃脱,但他的老师武奢却因为仗义执言激怒了楚平王,惹来杀身之祸,而从中煽风点火的是太子少傅费无忌。一心要除掉太子和伍奢的费无忌煽动楚平王斩草除根,杀掉伍奢的儿子伍尚和伍子胥。面对花言巧语前来诱捕的使者,明知此行必定是赴死的伍家兄弟会做何选择?伍子胥的命运又将如何?(《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70703 伍子胥复仇(二)哥哥赴死弟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