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乌鸡痴心汉对妻子的财富诺言 2017050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6日 0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乌鸡痴心汉对妻子的财富诺言(20170505)

刚结婚,他没房子,却拍着胸脯,给了妻子一个美丽的承诺。靠着养鸡,他攒够了买房钱,却反悔不买了。诺言变谎言,养鸡成鸡痴,看彭建军变着花样养鸡,如何成就快乐财富。

致富经:乌鸡痴心汉对妻子的财富诺言(20170505)

每天清晨,彭建军都会定时出现在鸡舍门口,让乌鸡出来放风,是他每天都会做的事情。而记者却发现,鸡舍旁边的林地周围并没有设置围栏。

彭建军:非常胆小,他在这个地方,走出去,在外面散步不会超过100米,不会再走了,他怕。

这是彭建军养的泰和乌鸡。这种鸡十分胆小,且由于羽毛的构造原因,并不

会像普通鸡那样飞得很高,以至于要捉住它们也十分容易。

彭建军:你抓它,抓它,抱。

记者:它太容易抓了。

彭建军:它非常温顺的。

记者:它连跑都不跑。

彭建军:所以人家拿它当宠物养。

有人拿乌鸡当宠物养,可是彭建军恨不得把乌鸡当宝贝养。可是最近妻子却

发现,彭建军变得尤为反常。

彭建军,天天抱着手机,吃饭也玩,走路还玩,好像无时无刻不在玩手机。很多时候,他的妻子都会因此不高兴。

致富经:乌鸡痴心汉对妻子的财富诺言(20170505)

梁满兰 彭建军的妻子:玩手机但是不要玩到那么晚,你每天玩到夜里一两点钟。

彭建军:白天没时间玩,白天玩手机静不下心来。

梁满兰 彭建军的妻子:你这样天天玩这个手机,它会发热,它也会累吧,它不会累啊,天天玩这个手机这么烫。

彭建军:好好,我现在让它休息五分钟,让它休息五分钟。

妻子虽然会抱怨,可是并不阻拦彭建军玩手机,因为通过玩手机,彭建军发了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6日 0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西省泰和县的彭建军当初给许下妻子一个诺言:在县城买一套商品房,让妻子到城里住。十多年过去了,当彭建军终于有能力兑现承诺的时候,却放弃了,原因竟是因为乌鸡。然而让妻子更加没有想到的是,因为这乌鸡,彭建军差点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致富经》 20170505 乌鸡痴心汉对妻子的财富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