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穷小子屡战屡败后的财富逆袭 201704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0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穷小子屡战屡败后的财富逆袭(20170410)

这是一种特别的猪,能跑能跳,速度比狗还快,但就是卖不上价,他叫胡玉龙,打拼十多年,却没什么收获,一个意外机缘让他看中了这种特别的猪,可所有人都质疑他的投资眼光。一个创业屡战屡败的人,一种当地谁都不愿意养殖的猪,看二者的结合如何让胡玉龙创造惊艳的财富。

致富经:穷小子屡战屡败后的财富逆袭(20170410)

这种猪别看体型小,但奔跑速度很快,弹跳力惊人,

它们有一个特别的名字——蕨麻猪,为了选出最好的蕨麻猪,胡玉龙有一个简单易行的办法,让蕨麻猪四处乱跑。

今天客户准备抓20头蕨麻猪,数量看似不多,可抓第一头猪的时候,发现在这个不件容易的事情

记者:看中了哪个

天祝县赛什斯镇克岔村董云:看中了跑又了

经过一番围追堵截,好不容易才抓到一头猪

胡玉龙:出来跑得好,客户他就放心了,他自己看,跑得快,不好抓的,难抓的那就是好的

天祝县赛什斯镇克岔村董云

这直接就能看到猪活力十足的一面 ,圈里抓,小地方,静静等着看不清,感不到哪个猪好,哪个猪能下猪崽子,活力有没有,确实难抓,我已经不行了,

记者:抓了几个?

董云:抓了十三个了,

记者:现在还要抓几个?

董云:还要抓七个

蕨麻猪,能跑能跳,跑起来的速度比狗还快,四五个人忙活1个多小时,才能把20头猪抓齐。

蕨麻猪,是小型猪,生长周期长, 一年只能长30公斤左右,蕨麻猪别看有特点,但在天祝县价格不高,当地人一般认为赚不了钱

致富经:穷小子屡战屡败后的财富逆袭(20170410)

王金帮 高级兽医师

2012年一斤大概10块,20来斤就是一头200块钱,就不赚钱嘛

蕨麻猪,体型小、长得慢,价格低,很长时间,天祝没有人规模化养殖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0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是一种特别的猪,能跑能跳,速度比狗还快,但就是卖不上价。甘肃天祝的胡玉龙,打拼十多年,却没什么收获,一个意外机缘让他看中了这种特别的猪,可所有人都质疑他的投资眼光。一个创业屡战屡败的人,一种当地谁都不愿意养殖的猪,看二者的结合如何让胡玉龙创造惊艳的财富。(《致富经》 20170410 穷小子屡战屡败后的财富逆袭)